快讯:

APP下载
当前位置:首页 > NBA频道 >

湖人险胜热火裁判报告出炉:巴特勒2次被犯规漏判

更新时间:2019/12/15  来源:玖体育     浏览:232次

加QQ群足球大咖每天免费推荐两场重心赛事

足球预测 | 亚盘实时交易 | 百家推荐分析

本站体育12月15日报道:

NBA官方公布了昨天湖人热火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,结果显示热火前锋吉米-巴特勒两次被漏判对手对他的犯规。


昨天的这场比赛,湖人客场113-110险胜热火。比赛打得很胶着,尤其是在最后时刻,比赛差距几次缩小到2分或者3分之差,湖人笑到了最后。

裁判报告指出的几项误判有:比赛最后1分5秒,湖人后卫丹尼-格林二次运球没有被吹,此后戴维斯通过罚球得到1分;最后4.2秒,巴特勒接界外传球,勒布朗对他犯规没有被吹,热火此时应该罚球,并且得到球权;戴维斯在巴特勒最后投3分球时犯规。

这几项误判的结果都对湖人有利,尤其是后两项误判。最后4.2秒,如果勒布朗被吹犯规,那么巴特勒将罚球,当时湖人领先3分,如果罚球全部命中,热火还有机会翻盘。巴特勒最后一击被犯规,如果戴维斯被吹犯规,巴特勒将获得3次罚球,有机会追平比分

只能说强者运强,虽然说热火打得非常顽强,但实力和运气都站在了湖人一方,他们继续客场13连胜,以23胜3负继续领跑全联盟。

足球皇第一电竞